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4个项目成投资机构的“菜”

  • 发布时间:2015-10-29 02:35:57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捷萍)通过手机远程家里控温,菜鸟也能轻松玩转出国自由行,远程实现整形美容医疗服务……昨日,由长沙市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第三届“创业+”湖南TMT投融资对接会在长沙举行,14个优质项目受到国内天使投资人、创业投资基金、私募股权基金合伙人等的青睐。活动主办方表示,此类投融资对接会有望做成常规活动,并搭建企业与投资方的良性互动平台。

  由于自身产品或项目规模小、资产少等不利因素,许多创业者和中小型企业很难获得银行贷款的青睐。此次活动为破解中小微型企业融资难问题,邀请了光速创投、经纬创投、达晨创投等国内主流投资机构。报名48小时内收到125家企业的报名表,最后有14个项目入选当天下午的路演,包括懒猫旅行、2026互联网温控器、汉拓物联智能净水机、医疗美容移动平台等。

  “本次路演项目不仅设想新颖,很多项目的成长性也令人惊喜。”光速创投投资副总裁王京提醒企业,必须明确未来的市场是不是够大,企业的商业模式是否可行,企业的团队是否优秀,执行力够不够强等,只有把商业模式、市场规模与策略、团队和财务融资计划等都展示清楚,才有可能获得投融资机构的青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