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五年精耕 恒大公园大街开放在即

  • 发布时间:2015-10-29 01:31:54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恒大公园大街作为百万平方米品质大城——恒大雅苑五年收官之作,城市红利逐步兑现,其商业价值开始放大,因此恒大公园大街一线临街旺铺一经推出,便受到市场火热追捧。

  恒大公园大街集享四大城市资源中心,近距离轻轨五号线华岩新城站,坐享三纵两横一轨道的城市交通枢纽中心。同时项目紧邻西区生态娱乐中心的华岩幸福公园,坐享日均5000人流量的消费人群,商机无限。恒大公园大街作为百万平方米大盘——恒大雅苑仅有的3万平方米集中商业体,承载社区约3万人的巨大消费力。此外,项目坐享九龙坡实验一小恒大雅苑校区、两所幼儿园、1.4万平方米全能运动中心、5600平方米星际会馆等完善社区配套带来的稳定消费人群。

  项目结合自身优势,创新的规划出“基础生活、休闲餐饮、健康生活、人文教育、文化艺术”等五大生活服务理念,涵盖火锅店、水果店、书店、驾校、药房、饰品店、培训机构等完善业态,倾力打造为一站式全家庭商业生活体,满足业主生活的方方面面,同时实现商户的不同经营需求。此外,恒大公园大街全力打造的商业广场已盛大亮相,将带给消费者全新的购物体验。

  目前推出的一线临街商铺,多首层灵动设计,5.1米层高卓越规划,一层空间两层享受。同时,项目设有600余个停车位,尽享3大广场人流辐射。本周,恒大公园大街建面26-85平方米临街旺铺认购即享额外8.8折。

  重庆晚报记者 喻婷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