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原倾力解决儿童社区需求

  • 发布时间:2015-10-29 01:31:52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24日,东原地产上海品牌发布会暨童梦童享2.0发布盛典在上海科技馆举行。东原倾力解决儿童社区需求的“童梦童享2.0”全新推出,开启成长型社区新时代。东原地产童梦童享儿童专家、“哈佛妈妈”陈宇华等业内专家助阵,向来宾们分享儿童成长经验。

  早在2012年,东原在业界第一个提出针对儿童的社区成长系统——童梦童享1.0。作为东原最具市场认知度的子品牌,童梦童享不断推陈出新,此次推出的童梦童享2.0将把可持续、实现社区化作为目标,更着力提供社区儿童软性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不同时期孩子娱乐、社交、活动、安全、学知、探险等全方位的成长需求。据东原地产集团研发设计中心总经理王露介绍,东原将童梦童享2.0分为四大系统,分别是童梦空间、童梦王国、童享街区、童享互助,成就东原社区儿童成长可持续发展的价值体系。

  据了解,东原童梦童享荣获“2014中国房地产专业领先品牌价值TOP10”奖项,“友邻有趣”荣获“2015中国房地产专业领先品牌价值TOP10”奖项,获全国行业认可。

  重庆晚报记者 张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