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垠雅苑营销中心6月27日开放

  • 发布时间:2015-07-03 13:32:17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27日上午,备受瞩目的中垠雅苑营销中心启幕仪式隆重举行。中垠地产高层领导以及各界媒体人士共同出席了活动现场。

  仪式开始后,中垠地产领导林洪波先生及中垠雅苑项目总经理张守波先生分别上台致辞。林洪波在致辞中介绍到,中垠地产隶属于知名国企兖矿集团,自2014年成立以来,仅用了一年的时间就拿下了济南、南京等城市的多处地块,发展势头迅猛。而中垠雅苑作为中垠地产开山济南的第一步,必定会成为公司的标杆项目。

  张守波着重介绍了中垠雅苑的项目概况,中垠雅苑地处高新区核心地段,秉承着引领东部人居格局标杆的使命,周边汇聚高新区五大商业中心,紧邻高新会展中心、齐鲁软件园等商务政务,倾力打造3分钟繁华生活圈。不仅为业主带来繁华的生活品质,还以人文化社区理念打造舒适静谧的居住体验。此次中垠雅苑营销中心的开放,彰显着中垠人立足济南挥斥方遒的雄心。

  活动最后,中垠地产集团领导共同为中垠雅苑营销中心揭幕。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