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大雅苑再掀西区置业狂潮

  • 发布时间:2015-05-21 03:35:09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随着5月11日央行再次降息,半年内国家进行了3次降息,2次降准,期间楼市新政解除二套房限购,首付比例降低,营业税免征期限由5年改为2年等利好政策不断。楼市迎来了自2009年之后绝佳的购房时机。

  其中,对于相较全国房价及库存较低的重庆,楼市回暖势头强劲,其中作为重庆发展迅速的大西区,其最受关注的百万平方米标杆住区——恒大雅苑,以其周边全能成熟配套,结合自身倾力打造的顶级商业、运动、教育等多维度生活配套,已成为大西城当之无愧的首席榜样生活大城。

  目前,恒大雅苑特地推出五月团购节五大超值优惠活动,掀起大西区的置业狂潮。恒大雅苑不仅以其极具潜力的地段、成熟的大盘环境、高品质的配套,铸造大西区榜样生活城,更具备全重庆无可比拟的实惠价格,尤其是五月楼市利好频传、量价齐涨之际,多个重磅特惠集中发布,备受广大购房者追捧。

  为了感恩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同时也为了实现更多购房者对主城“高品质、好品牌、大住区”的置业梦想,恒大雅苑特推出“五月团购节”,以 “团购折上折享额外9.7折、购房送契税9.8折扣抵扣、购房送大修9.9折扣抵扣、来访即有礼认购砸金蛋彩电送不停、送名校指标限本月认购客户”等五重实实在在的超值特惠,助力购房者轻松置业,舒心生活。

  目前,恒大雅苑“五月团购节”火热进行中,首付1.5万起,买房即享“团购折扣、契税、大修基金、家电购买、入读名校免赞助费”。目前恒大雅苑公园小户16号楼销售异常火爆,仅余少量房源,即将隆重推出中央景观组团36、37号楼典藏房源,届时将有特大巨惠。

  重庆晚报记者 喻婷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