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安产险荣获中国质量万里行“服务质量创新奖”

  • 发布时间:2015-10-28 14:29:27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消息 日前,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主办的“中国质量万里行2015·中国服务大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平安产险凭借在柜面服务标准细则制订中的优势,荣获“服务质量创新奖”。

  据了解,今年7月,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在对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进行明察暗访后,对平安产险柜面服务标准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获得肯定的背后是公司已持续3年在全辖范围内进行“柜面标准化”的项目推广,从统一门店、温馨布置、物品摆放、形象一致、规范动作、服务标准以及作业时效等方面进行督导验收,倾力打造“最优体验”门店服务体系。

  平安产险运营客服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每天门店柜面都要接待来自各个行业的不同客户,在启动柜面标准化项目后,柜面服务人员都会尝试使用《柜面标准化服务规范》中的沟通礼仪、接待礼仪和应对措施,力争让每位客户体验最优质的服务。

  平安产险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会继续将“诚信”作为企业文化的根基,把客户体验作为经营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树立保险行业形象,推动行业创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