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太平人寿:创新多项服务为客户

  • 发布时间:2015-10-28 14:29:29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如今,随着保险在人们生活中起到的重大作用渐渐被人们熟知,各种保险产品走进寻常百姓家,创新的产品层出不穷,创新的服务更是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全面周到的呵护。太平人寿作为国内知名的寿险公司,在产品和服务的创新方面始终以客户需求为第一导向,为广大客户提供了细心便捷的保险服务。

  健康升级55种重疾 滕州客户得到全面守护

  2015年4月23日客户魏先生在太平人寿滕州支公司领到了12.4万余元的重疾理赔金,客户接到理赔通知书的那一刻激动不已,哽咽着说“多亏了太平人寿的健康升级活动让我又有了后续治疗的费用,感谢太平人寿对老客户的关怀”。

  据悉,客户魏先生于2008年12月12日在滕州支公司代理人朱瑞红经理的介绍下给自己购买了福禄双至保险一份,保额2.5万。2012年5月2日又加保康颐金生一份,保额5.1万。2014年6月太平人寿开展了服务老客户健康升级活动,魏先生在代理人的邀请下参加了公司举办的健康升级活动,活动现场办理了福利健康保额4.5万,随后办理了升级手续,3份保单的病种都升至55种。

  2015年2月23日魏先生在家中突感胸痛、头晕、站立不稳,随即被家人送至滕州市人民医院,诊断为“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医生建议需马上进行心脏搭桥手术,术后客户家人第一时间来到公司进行询问能否理赔。理赔人员在系统中调取了魏先生的升级资料,告诉客户家人先前购买的福禄双至重疾保险需要进行开胸手术才能理赔,但魏先生办理的升级手续后,微创的心脏搭桥手术也可以进行赔付了。客户于2015年4月份将理赔资料递交公司,公司第一时间进行了赔付,合计赔付客户理赔款12.4万余元。让客户及家人深深的感受到了来自太平人寿的呵护与关怀。

  太平人寿让续期服务“移动”起来

  续收服务是什么?说通俗点,就是客户在签下保单后,保险公司向客户提供的以收取保费为核心的一系列服务,诸如收费、客户维系、答疑解惑、面谈沟通等。

  北京客户张小姐最近体验了一次太平人寿“续保通”服务。张小姐是个保险意识非常强的客户,在公司先后投了很多保险,虽然有服务人员提醒,但是到了交费时具体哪张保单、哪张卡存钱还是“一笔糊涂账”。续收专员了解到张小姐的需求,马上就上了门,在随身携带的iPad上点开APP“续保通”,一方面帮张小姐梳理了保单与保障计划,直观的告诉张小姐她的个人、家庭整体保障情况,另一方面直接调出张小姐最近需要缴费的保单,输入张小姐的最常用银行卡账号和张小姐收到的确认短信验证码,一点确认,直接完成保费收缴成功了,而整个交费过程前后不到3分钟!张小姐高兴得直夸“续保通”是“服务神器”,太平人寿服务“上档次”。“续保通”是太平人寿针对续收服务推出的一款移动服务APP,它依托时下最先进的互联网与移动支付技术,“拉近”了客户与保险公司的“距离”,正如张小姐体验到的,客户的保险服务体验越来越“主动化、个性化、多样化”。未来,“续保通”将会发展成公司的“移动服务柜面”。

  太平人寿“全国通”升级跨地域服务体验

  身处异地,无需奔波也能顺利完成保单复效。陕西王先生一家所获得的便捷体验,得益于太平人寿“全国通”的服务优势和庞大的服务网络。

  王先生在陕西渭南老家先后为妻子和儿子投保了太平人寿保险产品。后因生意资金短缺,王先生未按时缴纳后续保费,为家人投保的两份保单均进入停效状态。此后,王先生意欲为妻子和儿子的保单办理复效,但当时他同妻子均在安徽工作,儿子则在浙江读书,如果返回渭南办理复效,开车往返至少得花十几个小时,乘飞机的费用又太高,这让王先生颇感为难。在咨询了太平人寿服务人员后,王先生得知,“全国通”服务可以帮助客户在非投保地完成各项保全、理赔等手续,其中就包括保单复效业务,恰好能够解决自己的难题。随后,太平人寿陕西、安徽、浙江3地机构协调配合,很快就完成了相关资料的审核,他为家人投保的两份保单顺利复效,保险保障得以延续。本刊记者 逄增凤通讯员尹涛 宋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