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光大银行淄博博山支行正式开业

  • 发布时间:2015-10-28 14:29:28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消息10月28日,中国光大银行淄博博山支行举行开业仪式并召开政银企座谈会。

  自2011年成立以来,中国光大银行淄博分行充分发挥品牌优势,主动融入淄博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入推进政银企合作,为推动淄博市产业转型升级,建设工业强市做出了积极贡献。近年来,光大银行淄博分行积极推进机构建设,不断优化网点布局,先后在临淄、桓台、淄川等区县设立了分支机构。博山支行的成立,将进一步拓展光大银行淄博分行的辐射范围,大大增强对区县经济的服务能力。

  博山区的工业基础良好,陶瓷、机电、泵业等产业在全国拥有悠久的历史,为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中国光大银行进驻博山后,将积极推进金融创新,突出经营特色,扎根博山,服务博山,为当地居民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光大银行(6018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