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武城县支行建“善行义举四德榜”

  • 发布时间:2015-10-28 13:31:42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农行山东省武城县支行通过员工评选、单位推荐的方式,评选出33名员工,荣登该行“善行义举四德榜”。

  上榜的员工中,有爱岗敬业、诚实劳动、诚信待人的普通员工,有爱护环境、关心他人、奉献社会的优秀党员,有数年如一日陪护瘫痪老人的好女儿。他(她)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在普通的家庭中,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诠释了诚德、爱德、孝德、仁德的真正含义。

  通过建立“善行义举四德榜”,该行旨在让广大员工见贤思齐,多做善行义举,争做模范典型,工作上生活中自觉向上榜员工学习,营造弘扬道德正气的良好氛围,提升国有农行的企业形象。

  (宫玉河 周加志)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