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夏基金26日推出恒生小型股指数ETF

  • 发布时间:2015-10-28 12:31:28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朱华)26日,华夏基金(香港)推出了在香港上市的首只追踪香港中小盘股的ETF——华夏恒生小型股指数ETF。投资者可通过该ETF布局香港小型股。

  据了解,该ETF10月26日在香港交易所上市,每手200股,以港币进行交易。其主要覆盖于小盘股和高增长行业,将成为现有的大盘股产品的重要补充,为投资者提供分散投资组合工具。通过该组合,本ETF或能使投资者在捕捉小型股的增值机会的同时,降低个股风险。

  华夏基金(香港)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张霄岭认为,香港小型股由于缺乏卖方研究,流动性和市值亦存在限制,因此在由机构投资者主导的香港或许一直处于低估水平。随着内地资本市场逐渐开放,市场预期香港和内地上市的股票估价差距未来可能会收窄,香港小型股价因而具备估值上升的潜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