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甜品店关停,储值卡咋办?

  • 发布时间:2015-10-28 12:29:19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10月27日讯(记者 刘阳)“在甜品店办了储值卡,现在店不在了,卡里余额咋退?”近日,市民彭女士向12345热线反映在树心旁芝士小栈甜品店遇到此事。该店原负责人称,关店时已留下联系方式,可以满足退款要求。

  市民彭女士称,今年2月她在泉城路一家商场里的树心旁芝士小栈办理了一张储值卡,今年10月初发现店已经不存在了。彭女士打听得知,该甜品店刚关门不久。“现在卡里还有七八十元,不知道该找谁退。”

  记者了解到,树心旁芝士小栈是北京将心注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之一。今天该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济南的树心旁芝士小栈属于加盟性质,对于退卡一事可以联系该店相关负责人。记者随后联系上济南树心旁芝士小栈原负责人,他称由于租金及总部需要调整等原因,济南店面暂时性闭店。“我们在商场留下了负责售后的电话号码,如果需要退款,可以联系我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