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晋商银行直销银行“晋财宝”“月添利”

  • 发布时间:2015-10-28 05:02:41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晋商银行直销银行带您感受理财生活新主张(二)

  【月添利】

  “月添利”是我行与大成基金公司合作,引入大成月添利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为客户提供一个月封闭期的理财债基。客户在线签订购买协议后即可签约成功,签约成功后可手工追加购买该产品,0.01元起购,次月对日可赎回,到期未赎回则连同本金+收益自动滚入下一个封闭周期。基金投向同业存款、债券等货币市场,风险低,较同档次存款起点低、收益高。

  【晋财宝】

  “晋财宝”是我行与汇添富基金公司合作推出的一款类余额宝货币基金产品,客户在线签订购买协议后即可签约成功,签约成功后可手工追加购买该产品,基金投向同业存放、债券等货币市场,风险低、较同档次存款收益高,较同类基金实现T+0实时赎回,满足客户资金流动性需要。晋财宝支持系统自动申购,签约自动申购后,每日系统自动清扫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