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夏银行探索“互联网+平台金融”新路径

  • 发布时间:2015-10-28 05:02:38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小微企业分布广、数量多,“信息不对称、担保不充分”是近年来银行为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时面临的普遍问题。作为以“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为战略定位的华夏银行,早在战略定位确立之初,行长樊大志即提出了“烧饼上找芝麻”的营销策略。而华夏银行在同业中首创的“平台金融”就是其中颇具代表性的创新结果。

  在不久前举行的银行业新闻发布例会上公布了这样一组数字:截至2015年6月末,华夏银行“平台金融”上线运行的平台客户接近450户;服务小微企业及个人客户达接近4万户,累计交易超过60万笔,交易金额超过250亿元。“平台金融”的业务模式已经初见成效。

  目前,随着“互联网+平台金融”策略的完善,华夏银行“平台金融”体系逐渐成熟,包括支付融资系统,以在线融资、支付结算、现金管理为代表的综合金融服务体系以及创新的银企合作模式三大核心脉络已日臻清晰,预计未来将会焕发出更旺盛的生命力。

  韩雪

华夏银行(60001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