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500家成长型中小企业参加资本“相亲会”

  • 发布时间:2015-10-28 04:33:09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企业、项目与资本牵线搭桥

  1500家成长型中小企业参加资本“相亲会”

  浙江省小微企业投融资服务网同日上线

  □本报记者 章卉

  早报讯 昨天上午,作为第三届世界浙商大会重要配套活动的2015浙江成长型中小企业投融资大会(简称“浙融会”)暨中小企业创新发展论坛在省人民大会堂召开。

  “2015浙融会以‘改善融资服务,助力创业创新’为主题,积极搭建‘企业、项目与资本的对接平台’,努力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矛盾,拓宽中小企业融资渠道,改善中小企业融资结构。”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孟刚致辞时表示,浙融会将优化中小企业融资环境,推动全省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发展。

  作为第三届世界浙商大会的配套活动,2015浙融会以“改善融资服务,助力创业创新”为主题。近200家金融服务机构、投融资机构,1500余家成长型中小企业及科技型小微企业参加了本次大会。

  开幕仪式上,浙江省小微企业投融资服务网正式上线。记者了解到,该平台由省经信委和浙江在线联合开发,旨在降低小微企业投融资过程中的人力、物力成本,打造多元化服务、多方共赢的开放平台,为浙江小微企业提供便捷的投融资服务新渠道。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往届浙融会,今年还新增了小微企业创业创新投融资项目评选活动,选出了一批小微企业创业创新投融资项目与投资机构进行精准对接,更是优选了10个重点项目在融资对接会现场进行路演,这10个项目主要集中在互联网、智能硬件和新技术等方面。

  除此之外,现场还发布了由组委会和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评选的三个十佳投融资机构名单,浙江省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等获得了“2015年服务浙江中小企业十佳投资机构”称号、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等获得了“2015年服务浙江中小企业十佳融资服务机构”称号,浙江中新力合担保服务有限公司等获得了“2015年浙江中小企业十佳融资担保机构称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