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互联网电视发展白皮书发布

  • 发布时间:2015-10-28 02:33:5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19日,优朋普乐董事长兼CEO邵以丁、尼尔森网联首席执行官张余、知萌咨询机构CEO肖明超等嘉宾在京为“2015互联网电视发展白皮书”揭幕。白皮书从产业发展趋势、互联网电视用户变迁、OTT广告的新机会三个板块全面揭示了2014—2015互联网电视发展态势,独家披露了诸多市场数据,并重点针对互联网电视媒体价值变现进行了研究。

  白皮书显示,2015年是中国互联网电视用户增长最快的一年,互联网电视覆盖用户月均增长速度超过100%,年用户总量超过4000万,用户从“优众”向“大众”扩散,不同年龄阶段的互联网电视受众因内容偏好不断细分。作为聚焦家庭用户的“核心大屏”,互联网电视大屏广告有着与生俱来的营销力和推广力,同时拥有精准化投放优势,吸引越来越多的广告主加大投放互联网电视“大屏广告”,互联网电视已经让营销进入了“大屏时代”。

  此外,优朋普乐携手国广东方、芒果TV、尼尔森网联等合作伙伴共同启动了“互联网电视媒体价值标准化研究”,该研究旨在推进互联网电视受众的行为与需求的深度研究以及互联网电视广告价值标准衡量的研究。(陈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