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荷携手推进城乡发展与农业合作

  • 发布时间:2015-10-28 02:32:3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左常睿)10月26日,“中荷农业合作论坛暨中荷城乡发展与农业合作签约仪式” 在京举行。全国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示范基地总顾问、总设计车夫与荷兰创新中心签署了“中荷城乡发展与农业现代化合作协议”。

  按照协议,中荷双方将合作在中国14个城市建立中荷农业合作国家级示范基地、国家农业公园、国家食品安全硅谷、国家合作银行和国家培训中心;在荷兰建立中荷城乡发展和农业合作国家研发平台、国家贸易推广中心、国家投资促进中心和中荷产业合作园区,引导鼓励中国农业龙头企业在荷兰设总部。同时推动中国14个城市与荷兰及欧洲城市间,建立“城乡发展及农业现代化命运共同城市”。中荷农业合作论坛会址将分别落户荷兰和中国北京及14个城市。

  会上还发布了中荷农业合作论坛暨中荷城乡发展与农业合作“北京宣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