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梦洁家纺行业领跑

  • 发布时间:2015-10-28 02:37:44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曹开阳)昨晚,梦洁家纺(002397)发布2015年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收8.82亿元,净利润6160.51万元;在今年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2.82亿元,同比增长4.45%,净利润525.68万元,同比增长28.27%。统计数据显示,梦洁家纺三季度业绩大幅领先同行。

  梦洁家纺表示,前三季度业绩稳健增长,一方面受益于公司严格施行的项目管理制,使得费用管控成效显著;另一方面也与公司通过全渠道、定制化战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息息相关。梦洁家纺同时公告称,成立梦金所(上海)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旨在通过源于产业、服务于产业的互联网供应链金融模式,发挥产业资本优势,密切联系上下游客户,推动梦洁家纺向互联网转型,促进产业跨越式大发展。为抓住以互联网为引擎的卧室情景产业发展机遇,并完善互联网+CPS战略布局,梦洁家纺在智能卧室领域也动作频频,10月15日,由梦洁家纺创建的国内首个智能卧室共创平台正式启动。据介绍,梦洁家纺将成立互联网投资基金,以孵化、投资、并购、收购等多样化资本运作手段,完成梦洁智能卧室生态的打造。

梦洁股份(00239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