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最丑陋卧室大赛 获胜者可获6万人民币奖金

  • 发布时间:2015-09-17 15:2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9月17日电 感觉自己的卧室实在是丑陋到惨绝人寰?感觉自己对装修设计实在是毫无天赋?那么近日由家居网站举办的“澳洲最丑陋卧室大赛”一定是你不可错过的赚钱加改造良机。

  据澳洲网援引外媒报道,家居网站“TheHome”与《居家设计(Better Homes and Gardens)》电视节目近日联手举办了这一赛事,希望能够找到澳洲最丑陋的卧室,卧室的拥有者将获得奖金和改造机会。

  为了争取卧室改造一等奖,拿到1.3万澳元(约合人民币6万元)的奖金,已有不少勇敢的参赛者在社交网站“脸书”上提交了自己卧室的照片。

  由于目前已有的部分参赛作品视觉效果吓人,这场“丑陋卧室大赛”一直在拉低丑陋下限。目前已有的丑陋卧室特点包括枯燥乏味的配色、笨重的家具、凌乱的空间等问题。

  “TheHome”网站CEO米尔斯(Alexandra Mills)说:“每天的大部分时间我们都待在卧室,所以精心设计不仅能帮助你感觉放松、睡得更香,还会让你感觉更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