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梦洁家纺:或设投资基金,打造智能卧室

  • 发布时间:2015-10-16 15:30:4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海波

  梦洁家纺(002397.SZ)日前举办首届“智能卧室”创客大会。公司董事长姜天武在会上表示,除了邀约创客共创智能卧室,自建梦洁家纺创客空间基地等举措之外,公司将通过成立互联网投资基金,以孵化、投资、并购、收购等多样化资本运作手段,打造梦洁智能卧室生态。

  据介绍,首届智能卧室创客大会,是梦洁家纺全面开拓智能卧室新市场,快速抢占智能卧室入口的一小步。梦洁家纺将与创客共建以智能卧室为场景的全新商业新生态,为创客准备共创平台,包括一款产品从创意到工业化量产所需的全流程:技术标准、云端平台、研发设备、顾问团队、投资基金、生产供应链,和销售渠道。

  梦洁家纺已经成立了梦洁智能卧室实验室,将设置睡眠科技、人体传感器、环境传感器、 云端大数据和智能产品五个研究板块。大智慧通讯社此前获悉,公司与和而泰合作研发的智能家居产品将于年内上线。另一家纺龙头罗莱家纺(002293.SZ)也正加紧智能家居布局。

梦洁股份(00239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