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卧室下臭“雨” 毁了房屋毁心情 问“雨”何时歇 等过春夏与秋冬

  • 发布时间:2015-09-09 14:29:29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杨超)9月4日,银川市金凤区观邸小区业主樊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反映:花100多万元购买的商品房,3年来竟被臭水淹了4次。

  当天,记者在樊女士家看到,主卧室屋顶有多条裂缝,地上放着一个接水的小盆。2013年,樊女士花了103万元在观邸小区买了一套4楼的商品房,装修时发现主卧房顶有被水淹过的痕迹,物业公司表示是打扫房屋时留下的印迹。

  2014年3月,樊女士乔迁新居。入住6个多月后,主卧室突然开始渗水,屋顶、墙壁、墙纸受损。樊女士找到物业公司,得到的答复是该栋楼施工时水泥灌注有问题,墙壁有缝隙,导致渗水。经多番协商,物业公司铲掉了樊女士家主卧墙皮重新粉刷,并将弄脏的壁纸清理干净。

  得到物业公司不会再漏水的保证,樊女士安心居住。今年7月15日23时许,主卧室又突然渗水,被褥、地毯、床垫皆被臭水所淹。正当樊女士跟物业公司协商时,7月25日,主卧室出现了更加严重的漏水,樊女士只好摆放数个塑料盆接水,室内充斥着臭味。经检查,物业公司表示漏水系下水管道被堵所致,并清掏出一块小毛巾。面对樊女士提出重新维修的要求,物业公司表示没有钱,希望樊女士自己掏钱维修,然后免交一年3000多元的物业费抵顶维修费。

  对于物业公司的提议,樊女士十分不满。负责该小区物业的银川云晟服务公司吴丽萍向记者表示,漏水事件发生后,公司也积极与业主协商,如果樊女士对抵顶一年物业费不满意,还可以再商量。

  9月8日,樊女士告诉记者,目前,物业公司仍在与其协商解决办法,并提出为其免除2年的物业费。樊女士担心:“这次维修好了,下次再漏怎么办?希望能彻底找到漏水原因,并保证再不漏臭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