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们一起“轨混”吧

  • 发布时间:2015-10-27 23:31:22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如果要关注一个城市,火车是一个不可忽视的记忆,第一次的远行,第一次的送别,第一次的思念……其实,这就是轨道的记忆。随着轨道交通二号线的开通,火车南站的开放,宁波开始把远行的轨道记忆锁定在一个城市的空间。

  地铁具有安全、快捷、准点、运量大的特点,是大城市的重要交通工具,是现代城市综合交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宁波开始步入有轨时代,轨道交通二号线的开通将给宁波带来什么,轨道时代将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哪些变化?本期《三哥演义》将带您走进王家卫的电影《2046》,去体验地铁的色彩和爱情。今天上午10点钟,登录中国宁波网宁波微视栏目,敬请期待!(记者 刘玉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