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疆阿克苏8000份一级红枣淘宝网0元秒杀

  • 发布时间:2015-10-27 19: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阿克苏10月27日电 (郝洁胡珺)10月28日,“阿克苏的苹果红了第二季——‘枣’寻千名中国好人”宣传推介活动将联合“淘宝汇吃”和“特色中国"推出“0元秒杀”活动。

  据悉,活动从28日启动至30日结束,秒杀时间为每日10点至22点。其中,28、29日“阿克苏的苹果红了第二季——‘枣’寻千名中国好人”阿克苏红枣大礼盒的秒杀份额均为2000份,30日秒杀份额为4000份。

  “目前我们已经上载了阿克苏红枣的宣传照片、视频以及部分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秒杀活动页面已经制作完成。同时我们仓储、物流均已准备到位,活动当天秒杀成功的订单我们将于当天按先后顺序逐一发出。”新疆果业大唐丝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经理唐菲说。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为了让各地、各族群众品尝到优质的阿克苏红枣,提升阿克苏红枣的知名度、美誉度,所秒杀的红枣则由阿克苏地区温宿县果满堂果业有限公司赞助提供“南疆红”一级红枣。

  “选择以0元秒杀的形式推广阿克苏的红枣,是考虑到双11临近,数亿网友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各大购物网站,我们也是想借着‘双11’这条大船推广阿克苏的红枣。”阿克苏地委宣传部干部努尔比艳·马合木提说。

  据悉,本次0元秒杀活动只是“阿克苏的苹果红了第二季——‘枣’寻千名中国好人”宣传推介线上活动的一部分,本次宣传推介线上活动还包括:网络快闪、寻找好人微故事、寻找好人微行动。(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