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纽约监狱将变身“女性大厦” 致力于维护女权

  • 发布时间:2015-10-27 15:29: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美国纽约市的一座监狱即将完成华丽变身,被改建成“女性大厦”,为致力于维护女性权利的各类社区组织提供办公场所。

  新华国际客户端了解到,这座贝维尤劳改中心位于纽约曼哈顿地区,俯瞰哈德逊河,占地9000多平方米,1974年开始接收犯人。

  据当地媒体报道,2012年10月,被称为“超级风暴”的飓风“桑迪”在美国东北部肆虐,造成贝维尤劳改中心被淹。关押在这里的153名女犯人被提前疏散到其他监狱。从此,这座劳改中心变成了一座“空城”。纽约州政府一直想重新开发这座建筑。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近日宣布了这项改造计划,表示这座建筑曾经有人们失败的印迹,现在将从“废墟中重生”。

  改建后,这座建筑将更名为“女性大厦”,其外观和历史特色会得以保留。预计将有十多家服务机构落户在这里,包括保护女性健康和福利的一些组织。此外,该座新建筑还将容纳餐厅、画廊等,部分房间还将对外出租。(记者刘莉,编辑宋盈,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