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纽约州一名杀人越狱犯被警方击毙 另一杀人犯仍在逃

  • 发布时间:2015-06-27 07:1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阮煜琳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纽约6月26日电 (记者 阮煜琳)纽约警方在苦苦追缉近三周后,纽约一名杀人越狱犯26日被警方击毙。警方消息确认,两名杀人犯从纽约上州靠近加拿大边境的一家安全级别最高的监狱中越狱近三周后,其中一名逃犯理查德·马特26日被警方击毙,一名逃犯仍在被警方追缉。

  执法官员消息称,26日下午,逃犯理查德·马特在纽约州北部的丛林深处被警方射杀。另一名逃犯大卫·斯威特仍然在逃。

  6月6日清晨,美国两名杀人犯从纽约上州靠近加拿大边境的一所安全级别最高的监狱中越狱。据称,两名杀人犯使用电动工具切割墙壁和金属管道,穿过隧道,并最终从监狱外的沙井脱身。

  两名逃犯分别为48岁的理查德·马特和34岁的大卫·斯威特。警方信息显示,大卫·斯威特2002年杀害了一名副治安官,犯有一级谋杀罪,被判终身监禁且不能保释。理查德·马特1997年因绑架并致人死亡被判25年监禁。

  26日早些时候,当局证实在纽约州小镇马隆的一个小屋内发现了马特的DNA(脱氧核糖核酸),该地位于击毙马特的地点以北大约10英里处。

  自上周在纽约州小镇马隆以南约13英里的一山区营地警方发现了两名逃犯的DNA后,警方以及边境巡逻官员一直在小镇马隆附近搜索两名逃犯。(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