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海银行天津分行创建7周年 社区才艺展演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15-10-27 14:29:15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进一步发挥文化引领作用,促进和谐社区建设,由上海银行天津分行主办的“7周年海派风情社区才艺展演”活动在经过了近三个月紧锣密鼓的准备后,于2015年10月24日在水上公园隆重举行,这也标志着以“回馈社会”为主题的上海银行天津分行7周年行庆系列活动已经正式拉开帷幕。

  在上海银行天津分行领导简短而精彩的开场白后,此次才艺展演正式开始。活动现场,来自天津各支行周边社区的参演居民们热情十分高涨,纷纷亮出绝活,秀出各自的才艺。虽然他们其中很多都是上了年纪的老人,但此时,我们看到的是跨越年龄的别样风采。承载着满满的信心,合着动感的旋律,踏着欢快的舞步,各个参演队伍舞出了只属于他们的青春、活力与对未来的向往。舞蹈、唱歌、T台秀、武术表演等节目充分体现出了天津社区文化的多样性。健康、和谐、幸福,一切积极的感受从他们身上不断体现;连贯、整齐、完整,很难想象这些节目真是出自一群业余选手。动感的节奏,热情的欢呼,一次次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就连在公园中遛弯的路人都忍不住驻足观看,称赞连连。

  随着最后一支队伍评分的结束,此次展演也接近了尾声,整个场面热闹而有序。刚刚完成演出的某参赛社区队的队长张老先生和我们说道:“这次活动举办得很成功,当初没想到队员们会有这么高的热情和积极性,这是好事,锻炼了身体的同时还增加了队员之间的默契,非常感谢上海银行能给我们老年人这次展示自我的机会,得不得名次都无所谓,重在参与嘛。”

  据上海银行天津分行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恰逢上海银行成立20周年,自成立以来,上海银行始终以支持社会经济发展为己任,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稳健经营、规范管理,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特别是近年来,上海银行以“精品银行”为战略愿景,以“精诚至上,信义立行”为企业核心价值观,持续推进专业化经营和精细化管理,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经营实力和发展能力明显提升。

  上海银行举办的这一活动,在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交流展示平台的同时,也弘扬了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展现了上海银行对公益事业的关怀,对社会责任的关注。今后,上海银行还将继续创新活动形式,提升金融服务水平,贴近百姓生活,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为专业便捷的金融服务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