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浦发银行互联网金融再添新成员“浦银点贷”急速解决融资需求

  • 发布时间:2015-10-27 14:29:15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7月,浦发银行“SPDB+”互联网金融战略正式启航,提出打造集团统一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服务三类客群、构建三种服务模式、形成三个产品特色的战略目标。随即,网络消费贷款的首个产品——“浦银点贷”应势而生,稳步迈出网络消费贷款创新发展的第一步。

  “浦银点贷”采用“纯信用、全线上、无需纸质资料、实时审批放款”的业务模式,贷款全流程1分钟内可完成,产品首期面向浦发银行存量代发、理财、房贷客户办理。

  一、体验为王:努力追求极致的在线融资体验。

  “浦银点贷”追求“一点即贷”,从设计之初就将客户体验放在首要位置,直击传统信贷业务“痛点”,采用“纯信用、全线上、无需纸质资料、实时审批放款”的业务模式,客户可以通过浦发银行网上金融超市、手机银行客户端等全线上渠道随时随地办理,从申请到放款全流程在1分钟可完成,最高可贷30万元,最长可贷1年。

  二、模式创新:通过成本节约践行普惠金融

  “浦银点贷”依托互联网,基于大数据整合与应用,建立包括在线自动作业在内的四大运行机制,免去日常业务运行中的大量人力及运营成本。通过成本约束,实实在在回馈客户。针对客户现金流特点,“浦银点贷”提供了多种还款方式,且业务办理全程和提前还款都不收取任何费用,尽量减少客户融资成本,践行普惠金融。

  三、风险管理:大数据实现效率与风控之间的最优平衡

  “浦银点贷”表面是极简的产品,背后却是很严谨专业的风控设计和全方位的机制保障。凭借浦发银行多年积累的客户数据,利用先进的建模技术和工具,开发精准的评分模型及策略规则,实现线上自动审批。通过逐步放开客户,收集大量消费信贷还款数据,持续完善风控模型。建立严格的贷后监控和预警管理机制,在保持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有效控制贷款资产质量。

  “浦银点贷”作为浦发银行与互联网深度融合的创新实践范例,未来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还将紧紧依托互联网技术,拓展合作渠道建设,将消费贷款服务融于客户的消费场景,为客户打造智能化、定制化、个性化客户的标杆消费信贷融资服务。

浦发银行(600000) 详细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