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喜获2015年天津市银行业劳动竞赛多项殊荣

  • 发布时间:2015-10-27 14:29:15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由天津金融工会、天津市总工会、天津金融团工委、天津银监会联合举办的2015年天津市银行业“依法金融、创优服务”法律法规知识和综合业务技能劳动竞赛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天津市分公司举行。来自全市41家银行的164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大赛共设法律法规知识、手工点钞、凭证翻打、字符录入四个项目,考验选手们的金融素养和基础业务能力。参加本次大赛的各家银行都派出了实力相当强劲的选手,各个项目的竞争都异常激烈。邮储银行天津分行经过层层选拔选派了4名选手参赛,她们不畏强手,沉着应战,以稳健的发挥和过硬的业务水平,在个人单项、个人综合和团队综合奖项中喜获丰收,共获得包括团体奖在内的7个奖项,其中邮储银行滨海新区支行的甘香更是以个人综合排名第一的好成绩被授予“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赢得了本次大赛含金量最高的奖牌。凭借选手们的优秀表现,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以团体总分第二的成绩获得团体二等奖。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天津分行高度重视员工综合能力的培养,特别是一线柜员的专业技能和工作效率,打造一批专业能力强、服务意识佳的金融队伍。参赛选手在本次大赛中的出色表现,将进一步激发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广大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社会和百姓提供更加优质完善的金融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