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累计投入公益事业资金300余万元

  • 发布时间:2015-10-27 12:29:27  来源:南昌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自开业以来,在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同时,也时时不忘服务国家、回报社会,积极参与扶贫、帮困等公益事业。据不完全统计,自2006年开业至今,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始终坚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开展了一系列扶贫、帮困活动,目前在各类社会公益事业上累计捐款300余万元。与此同时,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努力探索可持续金融发展道路,把履行社会责任与银行自身商业行为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

  责任成就辉煌,兴业社会责任是兴业品牌与兴业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兴业银行南昌分行作为兴业银行的省级分行,始终以兴业品牌的塑造和兴业文化的建设与传播为己任,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赣鄱大地传播兴业人回报社会、奉献爱心的企业担当。(胡小玲)

兴业银行(6011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