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推出小微企业“创业贷”

  • 发布时间:2015-10-13 11:29:18  来源:南昌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响应国家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2015年3月兴业银行总行推出专门针对创业型和创新型小微企业的贷款产品“创业贷”,并在六家分行试点推广。日前,在总结半年试点经验的基础上,兴业银行总行对“创业贷”产品优化完善,正式推出“创业贷”升级版,并推广至全国。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作为直属总行的一级分行,积极对接总行升级版“创业贷”,升级后的“创业贷”贷款门槛进一步降低,贷款审批流程进一步优化,产品运用更加灵活,充分考虑小微企业创业初期的实际情况,在贷款期限、资金用途、还款方式等方面都更加灵便合理。对于初创期的小微企业,兴业银行南昌分行还可配套提供‘小微企业网上自助循环贷’,随借随还,循环使用,并给予利率优惠,在节省财务费用的同时也减轻小微企业的短期还款压力。”(胡小玲)

兴业银行(6011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