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举办新版100元人民币防伪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15-10-20 12:29:18  来源:南昌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版百元新钞发行在即,为认真贯彻、传导人民银行关于新版人民币发行的相关工作精神,推动2015版100元人民币顺利发行,全面提升人民币服务工作水平,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在全省组织开展2015版100元人民币防伪专项培训活动,并于10月13日在该分行举办了2015年新版100元人民币防伪知识培训班,参加培训人员除该行现金收付人员、现金清分人员、客户经理等行内员工外,还主动邀请了该行企事业单位客户的出纳人员,切实提升对企事业单位的现金服务水平。

  本次活动不仅确保该行行员能识别新版人民币,掌握防伪特征,同时做好对社会公众、企事业单位出纳人员的“传、帮、带”,做好防伪转培训和宣传工作,大家共同防止误收误付假币,有效抵制假币流通。

  (胡小玲)

兴业银行(6011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