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同首开国际航线

  • 发布时间:2015-10-26 15:31:01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1日0时30分,满载着152名乘客的一架波音737-800客机从大同云冈机场呼啸腾空,2个小时后飞抵韩国仁川,这标志着大同云冈机场正式开通国际航空业务,大同机场也成为我省第二个拥有国际航线的机场。

  该航线由东方航空公司负责执飞,航程约1600公里,将飞行7班,预计出入境旅客2100余人。该航线的开通极大地缩短了大同、韩国的空间距离,进一步推动了两地旅游、经贸及文化交流,对扩大大同市国际知名度、实现两地资源共享与互利共赢意义深远,同时为大同及周边的朔州、张家口、乌兰察布等地区赴韩旅客提供了更好的交通便利。

  为保障大同到仁川航线成功首航,大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超前策划,抽调精干力量,充实机场检验工作人员,明确岗位,落实责任,提前开展模拟演练,加班加点完成设备调试,全体工作人员放弃休息,坚守岗位,节日期间共检验检疫航空器4架次,出入境人员570余人,全力保障了航班顺利首航。

  孟婷 李玉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