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保险 > 保险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太平发布50亿重疾保障免费互联网产品

  • 发布时间:2015-10-26 15:28:1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朋浩

  10月26日,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携旗下太平人寿、太平财险、太平养老、太平资产、太平电商等主要子公司,发布儿童及青年重疾保障互联网保险产品,率先开启“双十一”互联网产品活动大幕。

  作为金融保险央企,中国太平一直关注中国亿万青少年儿童的健康,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致力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保险产品与服务。

  在“双11”互联网保险产品第一波活动中,中国太平将为广大网民提供保额总计达50亿的重疾保障,新老客户及其亲朋好友可在相关活动期间,登陆官网或官微页面填写信息,免费领取。

  中国太平将持续关注青少年与儿童健康与成长,以实际行动为亿万家庭创造更加美好的太平生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