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服务经营性车辆租赁业务全面启动

  • 发布时间:2015-10-26 15:29:16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张欣平通讯员程林)为中国带来全球租赁服务先进理念,并为中国客户提供全服务经营性车辆租赁业务的安诺久通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日前正式落户上海,并全面启动中国汽车租赁业务。

  “安诺久通”是法国巴黎银行全资子公司法巴安诺与上海强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巴士租赁汽车有限公司出资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目前,“安诺久通”合资公司拥有4000余辆中高档租赁汽车,160名经验丰富的行业人才,以及覆盖中国53个城市的强大服务网络。“安诺久通”配备了先进的车队管理系统,将向国内的地方及国际性企业,提供高质量的全服务车辆租赁方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