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消费成新卖点蜂集网在上海上线

  • 发布时间:2015-10-26 15:29:16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以Uber、airbnb为代表的共享经济概念日益火爆,消费经验成为下一个正待开发的经营领域。开创消费新模式的蜂集网本月在上海上线。

  蜂集网是O2O经纪人互联网商业模式的引领者,倡导用户以蜂集网经纪人的身份,通过自己的体验及经验,为周围好友推荐性价比最高的商家,进而成为周围人心目中专业和值得信赖的推荐师。这样既可以给到好友省钱合适的推荐,同时自己也可以获得蜂集网的返佣。并且,身为蜂集网的经纪人,在自己消费体验时,也能享受到比团购更优惠的价格。蜂集网不仅为众多的兼职人群、自由职业者以及广大消费群体,创建了一个高收益、更优惠的O2O经纪人平台,更是开创了一个新的工作模式。

  蜂集网通过合理配置闲置资源,挖掘生活中隐藏在各个角落的专业人士,使他们现身分享自身的行业经验,帮助更多的人用最短时间了解到去哪里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有效果的消费,从而节省时间,实现利益最大化。

  现如今,体验式商户种类繁多,服务态度参差不齐,蜂集网经纪人便应运而生,他们能根据周围人的需求和想法,给予相对合适靠谱的推荐,因而受到了大多数人的欢迎,逐渐成为一个职业化的行业,蜂集网称呼这些经纪人为“专业推荐师”。

  (金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