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连市中山区: 民企爱老助老蔚然成风

  • 发布时间:2015-10-26 14:31:0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工商联组织会员企业,携带保暖衣物、食品、生活用品到大连市福利院慰问老人。与此同时,不少辖区的民营企业家也分头以不同的方式到孤寡老人、伤残老人和贫困老人家庭走访慰问,帮助他们解决看病及生活中的困难。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在该区的民营企业中蔚然成风。大连市中山区青泥洼桥街道商会在中山区工商联等部门的协助下,成功举办了“爱心民企情暖重阳”大型慰问活动。20多个民企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为老年朋友们奉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还为老年朋友准备了精美的重阳节礼物。本次活动在大连市最繁华的胜利广场“青泥之恋文化广场”举办,这是辖区青泥洼桥街道党工委重点打造的文化惠民服务平台,商会企业家的积极参与,开拓了社区文化建设创新渠道,丰富了居民文化生活,特别是提高了老年居民的幸福指数。这也是该商会连续举办的第二次“爱心民企情暖重阳”大型慰问活动。

  多年来,中山区工商联积极倡导会员企业,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热心慈善公益事业,发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目前,该区民营企业家定向帮扶的困难老人就有几十个,资助的物品小到生活日用品,大到家用电器。还时常关注老人的衣食冷暖,帮助老人寻医问药。每年都有民营企业家被评选为“大连好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