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山区社会组织统战工作联合会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6-10 06:34:04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石朕)昨日,中山区社会组织统战工作联合会成立,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董长海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

  据悉,大连市被中央统战部确定为全国社会组织统战工作试点城市之一,市委统战部制定下发了《关于开展社会组织统战工作的指导意见》。中山区在全市各区市县率先成立了具有统战性、联谊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统战工作联合会,入驻中山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并在服务中心设立了专门的社会组织统战工作办公室,为开展社会组织统战工作搭建有效平台载体。联合会将通过培训、考察、研讨、咨询等方式引导成员正确认识国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举荐优秀代表有序进行参政议政活动,鼓励成员走进社区,协助党和政府做好理顺情绪、协调关系、化解矛盾、增进和谐的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