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银行发力我省“一带一路”建设

  • 发布时间:2015-10-26 04:29:54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22日,中国银行与陕西省政府举办《支持陕西企业走进“一带一路”和陕西省经济全面发展合作备忘录》(以下简称“合作备忘录”)暨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与陕西省内25家重点企业《“走出去”业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中国银行董事长田国立表示,陕西经济回升劲头足、前景好,中国银行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帮助陕西企业寻找“走出去”的题材、项目和切入点,力争在陕西对外开放中实现新的更大作为。记者了解到,根据“合作备忘录”,在未来五年中国银行将对我省综合交通枢纽建设、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以及多元化功能区域建设、国际合作等领域提供总额不低于3000亿元的全面金融支持。

  此外,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与陕西省内25家重点企业签署的《“走出去”业务合作协议》,则将针对陕西重点企业在国外承揽工程项目,开展生产投资、商贸服务、产品研发等生产经营活动,以及在全球范围内布局产业链和供应链,提供包括境外项目全面合作、融资及授信、跨境贸易金融、全球现金管理、境外投资托管、投资银行、保险等多个领域的全方位金融服务。记者李猛

中国银行(601988)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易华录 34.11 5.96%
2 杰赛科技 16.88 4.20%
3 山东路桥 6.35 4.10%
4 敦煌种业 7.78 3.87%
5 三一重工 8.16 3.8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中洲控股 15.08 -4.13%
2 晨鸣纸业 16.82 -3.67%
3 珠海港 8.84 -2.64%
4 中工国际 15.74 -2.42%
5 北方国际 17.32 -2.3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