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行陕西省分行为小微企业搭建合作平台

  • 发布时间:2015-06-02 05:35:19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了帮助小微企业健康稳健发展,工行陕西省分行加快业务推动,多层联动,搭建业务发展平台。近日,该行与陕西省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签署业务合作协议,联手促进小微企业业务发展。按照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业务优势,结合西安、关中、陕北、陕南区域特点,初步确定了农业、科技、医药、军工等行业领域的合作,共同创新产品,分行业、分区域支持小微企业,打造专业化的小微企业服务团队,为陕西小微企业的成长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工行陕西省分行相关人士表示,今后,该行将牵头组织各市分行与陕西省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进行业务对接,在风险可控、遵循市场规律的基础上,加强、重视银担合作,拓宽业务领域,促进工行、担保公司、小微企业三方的良性合作。(谢小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