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石家庄-拉萨航线明天开飞

  • 发布时间:2015-10-24 08:29:26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翟开矿)10月25日,石家庄机场将开通石家庄-拉萨航线,这是石家庄首次开通拉萨“空中通道”。各大旅行社也在旅游市场上首次推出了石家庄直飞拉萨的旅游线路,西藏全景8日游价格只有3000元,比暑期旅游旺季时的火车团便宜2000多元。

  石家庄-拉萨航线由西藏航空空客A319执飞,航班号为TV9838/TV9837,12:25从拉萨起飞,17:00飞抵石家庄;17:50从石家庄起飞,22:45飞抵拉萨。每周一、三、五、日飞行4班,河北游客搭乘航班4个多小时就能飞抵拉萨。拉萨、林芝、日喀则西藏全景直飞8日游,10月底到11月的价格只有3000元左右,比暑期旅游旺季的火车团便宜了近50%。如果您想自助游去西藏,现在石家庄到拉萨机票只有4折1200元左右,也很实惠。

  旅行社人士特别提醒,冬季进藏旅游,因为气温较低,需要准备的东西要更加充分一些。

  首先要准备抗高原反应的药品,冬季西藏气温低,空气中含氧量更低,更易产生高原反应,建议在出发前半个月就开始服用红景天。除此以外,还要准备治疗伤风感冒的特效药、止咳药水、消炎药、维生素及肠胃药等。其次还要准备防晒包。防晒包内装上防晒霜、润肤露和润唇膏。冬季的拉萨空气特别干燥,阳光强烈,防晒工作必不可少。另外,雪盲(眼睛长时间受雪地反射光刺激)和冻伤是冬季高原的特殊病症,对此也需有所防范。最后还要备足防寒用品。尽管冬日的拉萨白天会有十几摄氏度的气温,但在凌晨高原的寒冷超乎想象,西藏冬游一定要带足御寒用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