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石家庄机场首次开通拉萨“空中通道”

  • 发布时间:2015-10-19 06:36:37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首席记者 范玉蕾 通讯员 张 毓)记者从石家庄机场获悉,该机场将于10月25日新开石家庄-兰州-拉萨航线,由西藏航空公司每周执飞4班。这是石家庄首次开通拉萨“空中通道”。

  这一航线由首次在石家庄机场运营的西藏航空空客A319执飞,每周一、三、五、日执飞4班,航班号为TV9838/TV9837。航班时刻为17时50分从石家庄起飞,19时50分飞抵兰州; 20时40分从兰州起飞,22时45分飞抵拉萨。从拉萨起飞的时刻为12时25分,14时15分飞抵兰州;15时05分从兰州起飞,17时飞抵石家庄。

  石家庄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西藏以其雄伟壮观的自然风光和悠久的历史文化而闻名,石家庄-拉萨航线的开通填补了我省没有入藏航班的空白,将进一步完善石家庄机场国内航线网络布局,增强通达性。该航线开通后,石家庄机场通航城市将达到69个,运营航空公司达26家。

  据悉,开通初期该航线有部分折扣机票回馈旅客,其中石家庄至拉萨机票最低6折,石家庄-兰州机票最低5折。

  石家庄机场提醒赴藏旅客,为确保航班正点,机场值机柜台在航班起飞前40分钟停止办理值机手续,旅客最好提前90分钟前往机场,以免耽误行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