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津4家企业获得广交会一期展会绿色特装奖

  • 发布时间:2015-10-25 22:31:5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第118届广交会一期展会绿色特装评比日前揭晓,天津市金桥焊材集团有限公司、大桥焊材集团有限公司、世纪五矿贸易有限公司和金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在整个展会2万余个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第118届广交会一期展会绿色特装奖。这是继茂天(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荣获2015年度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CF奖”铜奖之后,天津4家企业同时获广交会绿色特装奖。

  据悉,为深入推进广交会绿色发展计划,第118届广交会继续分三期开展绿色特装奖评比活动。按照《广交会绿色特装奖评选办法》,经过图纸审核、筹展期现场核查、初评、专家评选小组复评、评审委员会审议、撤展期现场核查等程序,共评选出99个获奖展位。天津市金桥焊材集团有限公司、大桥焊材集团有限公司、世纪五矿贸易有限公司和金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4家企业分获第5、32、46和52位,为近年来广交会展会绿色特装评比获奖排位最为靠前,获奖企业数量最多的一次。

  为了吸引和结识更多的采购商,积极开拓新的国际市场,实现更多成交,金桥焊材集团有限公司、大桥焊材集团有限公司、世纪五矿贸易有限公司和金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等本市大中型企业在参展前就做了精心的准备,所有的特装参展企业都聘请了专业展览公司,采用绿色环保、可重复使用的轻型建材,统一设计、统一标识、统一名称、统一风格,着力突出品牌和企业形象,充分展示出企业的整体实力,突出了企业的品牌效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