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孟州:节能进企业绿色共发展

  • 发布时间:2015-10-23 07:29:47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10月19日,孟州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隆丰皮草有限公司,现场了解备压发电项目进度,做好企业同节能公司的沟通协调,助力节能发电项目顺利推进。

  据悉,隆丰皮草是世界上最大的羊裘皮鞣制企业,羊皮日加工能力达3万张。孟州市供电公司在了解到该企业生产过程中有剩余气压,可以用来发电的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河南节能服务有限公司到隆丰皮草进行备压发电可行性调研。目前,隆丰公司备压发电项目计划新增4兆瓦备压发电机一台,投运后预计一年可发电1800万千瓦时,年节省标准煤6300吨,节水72000吨,减少碳粉尘排放4896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7946吨。(党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