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香港多商场以艺术盛会模式吸客

  • 发布时间:2015-10-24 06:33:32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州日报讯 (记者周慧)“亚洲奢侈品市场疲弱直接影响奢侈品牌业绩,部分奢侈品牌开始撤离香港。

  数据显示,近来内地赴港旅客大幅减少。最新公布的香港零售业8月份数字更是出现今年以来的最大跌幅。不过有商场推出各类时尚盛事,邀请国际歌手、潮流达人来到商场献唱,并邀请城中社交名流参与,欲打造商圈体验,吸引消费者。

  置地公司执行董事周明祖表示,时尚盛会将打造时尚购物及生活体验,包括多名工匠从欧洲远道而来,现场示范卓越工艺及技艺;高级时装品牌的最新天桥系列,加上专业个人形象指导,以及高级珠宝展览等活动。

  不仅如此,包括BVLGARI、Charlotte Olympia、FENDI等在内的众多品牌将在推出独家时尚精品,而本年度的时尚盛会更呈现多个以不同音乐风格为涉及灵感的展览和互动装置,演绎8种音乐风格。消费者可以在此体验米其林三星餐厅,参加高级珠宝私人工作坊和课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