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厦门国际时尚周启动

  • 发布时间:2015-10-22 21:30:5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李子晨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2015厦门国际时尚周日前启动。组委会宣布将引进众多国内外优质时尚资源,挖掘厦门时尚生活元素,展示厦门时尚产业的活力。本届时尚周将于11月26日至29日举行。

  厦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杨琪表示,厦门曾经被人认为是一座文艺之城,很多人还不知道厦门其实也很重视时尚产业的发展和投入,诸多产业国内领先。此次举办国际时尚周,就是希望借助各方优势,搭建高端时尚平台,为厦门的时尚及相关产业发展带来更多机遇,也为厦门打造设计之都、时尚之城做好铺垫。

  据悉,本届厦门国际时尚周以“shui·厦门—时尚之城”为主题,“shui”即“水”,是闽南语中“美丽”的意思,体现厦门灵动、年轻、活动的城市特质。在时尚周期间,将围绕“激活时尚—shui风向、美丽动人—shui时装、美丽生活—shui雅集”三大板块,举办一系列活动。(李子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