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富二代海归为让女友过奢华生活开豪车贩毒

  • 发布时间:2015-06-25 07:45:54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富二代海归为让女友过奢华生活开豪车贩毒

  武汉警方近日侦破一起特大贩毒案件查获毒品52公斤,抓获4名嫌犯中,主谋竟是家境富裕的海归“富二代”。

  台媒称,家境优越的“富二代”看到同学们一个个事业有成,心生不平衡,竟为了让女友过着奢华生活而选择贩毒这条不归路!

  台湾中时电子报6月24日援引《武汉晚报》的报道称,武汉警方近日破获一桩贩毒案,查获毒品多达52公斤,逮捕的4名嫌犯中竟有一位大毒枭是家境优越的留学归国“富二代”。这名“富二代”名叫吴浩,长相斯文,在看守所里谈起自己误入歧途的过程不禁掩面而泣,直说“我对不起我的父母。”

  吴浩来自湖南长沙,是家中的独子,父母亲都是银行的中高级主管,家境富裕。2002年吴浩高中毕业,父母花了几十万人民币送他去加拿大读国际金融。在加拿大留学期间,吴浩开了一家园艺公司,经营的有声有色;2007年,吴浩带着他赚得的70万元人民币回到大陆开投资理财公司,却在短短一年就把赚得的钱赔光光。

  后来,吴浩去上班,一个月五六千元的薪水并无法满足他,于是他又拿着父母的钱创业,却仍无起色,此时他看到朋友们一个个事业有成,心里很不是滋味。后来遇到他的女友丽丽,两人想着发财梦,于是便走入贩毒这条不归路。

  报道称,为了掩人耳目,吴浩利用价值百万元越野车运输毒品,以5万元雇佣一位香港人扮成港商,从广州将毒品贩运到武汉。

  这位海归“富二代”说,若让他重新选择一次,他不会再出国留学。他说,留学生“两极分化”很严重,有的一心刻苦学习,有的就是吃喝攀比,花钱如流水;而他就是后者代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