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瘾君子”与女网友闪婚 把其当幌子贩毒

  • 发布时间:2015-07-29 08:20:0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严建广  责任编辑:张明江

  江门台山女子小婷(化名)通过网络工具认识了蔡某,两人认识18天就结婚。直到日前蔡某因贩毒被抓,小婷才知道,蔡某原来是个长期吸毒贩毒的“瘾君子”,她不过是方便贩毒的“幌子”而已。

  来往广州台山贩毒

  去年7月,江门市台山三合派出所发现,有一名叫“阿蔡”的可疑男子可能从外地购买毒品回台山贩卖。通过侦查分析,民警发现“阿蔡”名叫蔡某,其曾与本地多名在册吸毒人员保持联系,且其经常驾驶的白色小汽车来往于广州、台山两地。民警推测蔡某有重大贩毒嫌疑。经侦查发现,蔡某与其妻子小婷经常来往广州,蔡某与吸毒人员王某、邝某文有密切来往。

  今年5月28日,侦查民警发现嫌疑人蔡某夫妇驾驶的小汽车从广州返回台山,下令将蔡某夫妇抓获,在其驾驶的车内及住处搜出可疑毒品1000多克。次日,民警在台城六福山庄成功抓获蔡某下线王某和邝某文,现场缴获可疑毒品16.4克。至此,蔡某团伙贩毒案终于告破。

  不顾家人反对闪婚

  据悉,蔡某的妻子小婷(化名)已怀孕多月,但对蔡某的家庭背景、工作情况竟然一无所知。原来,小婷和蔡某是通过手机软件“陌陌”认识的。认识18天,小婷就不顾家人的强烈反对与蔡某结婚。婚后,蔡某一言不合就会对小婷恶语相向,甚至拳打脚踢。此外,小婷发觉蔡某似乎有吸食毒品的异样行为。

  被抓前两天,蔡某再次对小婷进行毒打,小婷提出离婚,并离家出走投奔广州的亲戚。第二天,蔡某前往广州劝说小婷希望挽回婚姻,小婷最终答应复合。5月28日,蔡某和小婷回到住家楼下停车场时被民警抓获,现场在车上搜出大量的疑似毒品。

  至此,小婷才醒悟,原来挽回婚姻只是借口,她成了蔡某将毒品偷运回台山的幌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