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房地产不需“好声音”

  • 发布时间:2015-10-23 04:29:37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花旗银行近日发布一篇报告指出,信用扩张一直在推高资产价格,房价在过去15年内已经上升到了一个顶峰,房地产在全球范围作为一个资产类别,在未来的10年已经不再具有良好的投资吸引力。中国工程院院士郭仁忠透露,全国新城区规划人口高达34亿,这意味着发展了十几年的中国住房市场进入一个难以想象的大跃进年代。最终,整个“空城”、“鬼城”的风险则完全砸在购买住房者及银行手上。但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一些财经评论员还依然号召人们去价格涨到天上去的一线城市配置房产,说那里“是中国经济的最后一个安全点”。日本房价泡沫表明,这些“好声音”只是拿惯了出场费和站台费的三流专家哄开发商高兴的口彩,你要当真就“好傻好天真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