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滴露发起儿童健康科普计划

  • 发布时间:2015-10-22 21:30:5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栾国鍌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滴露千万儿童健康科普计划日前在位于北京朝阳区金盏乡皮村的同心实验学校举行。未来3年,该项目计划在传染病高发期,以新媒体教育普及方式,面向全国上百家妇幼类医院、上万家幼儿园等儿童聚集场所进行全面健康科普,超过千万儿童将从中受益。

  滴露千万儿童健康科普计划是中国健康教育中心、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及救助儿童会与滴露合作开展的战略项目,也是滴露自去年在中国、印度等14个国家发起洗手接力全球性公益活动的延续。该计划通过成立滴露健康专家团、推出“14天卫生洗手习惯养成计划”以及互动游戏、洗手六步法视频、妈妈健康课堂、母婴渠道深度合作、中国网健康专题等新媒体形式,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洗手习惯,呼吁更多妈妈了解除菌消毒知识。滴露还计划在国际洗手日后募集并捐助170万元,用于帮助更多贫困地区的儿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副总编辑薛立胜说,中心将整合旗下的专家和渠道资源,全力支持此项健康科普计划,探索出一条“互联网+”时代的新的健康科普之路。(栾国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