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一制假手机屏窝点被查 警方通过微信定位抓嫌犯

  • 发布时间:2015-10-22 11:21:0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杨博  温庆祥 陈斌  责任编辑:罗伯特

  村出租屋成了制假团伙生产各“大品牌”手机屏幕配件的窝点!记者昨日从南海警方获悉,日前在罗村联和释石村发现了一个生产假冒“品牌手机”屏幕的窝点,现场缴获假冒“品牌手机”屏幕11万件,价值超过500万元。目前,张某萍等7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10月16日晚,罗村派出所对治安重点地区的出租屋展开清查。当晚8时30分许,当民警来到联和释石村某出租屋外时,屋内原本明亮的灯光却反常地立刻熄灭,房门也从内被反锁。民警察觉可疑,表明身份要求屋内人员开门。

  一进入屋内,民警就发现了大量手机屏幕,出租屋内的几个套间内还堆放了大量手机屏幕零配件。民警和治安队员控制住现场的4名人员。民警发现,一名女子刚刚用微信向同伙通风报信。民警立即通过微信定位,锁定其同伙的藏身位置,原来就在附近的另一间出租屋。在该屋内,民警将正准备逃跑的嫌疑男子张某朝、张某标、张某萍等抓获。

  经初步清点,民警在该窝点中查获涉嫌假冒“品牌手机”屏幕约11万件。据供述,张某萍从2013年起租下该出租屋,并雇佣工人从事假冒“品牌手机”屏幕的生产。他从“上级生产商”获得原材料与半成品,将加工好后的成品返还给“上线”,做起“来料加工”的生意。他所雇用的工人都是其同乡,其中就包括其弟弟和堂妹,这次也被一并抓获。(记者杨博 通讯员温庆祥、陈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