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小伙无证驾驶被民警拦查 掏出一沓百元大钞行贿

  • 发布时间:2015-10-18 09:29: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无证驾驶被民警拦查,司机眼见瞒不过,赶紧掏出一沓百元钞票塞给民警,遭到拒绝。15日23时至16日3时,交警支队桥隧大队快速路中队组织夜晚专项整治行动,当天在梧村转盘查扣3辆逾期未安全技术检验的小车,各扣3分,另外还有2起驾驶人无证驾驶,警方分别对他们处以罚款1500元,并处拘留。

  15日23点05分,一辆泉州牌照的轿车开来,民警示意车辆靠边停,并要求驾驶人出示其驾照。“这驾照信息和你本人不符。”民警说。眼见被拆穿,这名驾驶人开始遮遮掩掩,说驾照忘了带,身份证也忘了带,然后又报出另一个驾照号码,民警用POS机一查,又发现号码对应的林某仍然不是本人。

  由于驾驶人不肯说出真实身份,民警怀疑有隐情,于是仔细检查车厢内物品,在后备厢找到一个物品袋,里面有当事人的护照和暂住证。经比对,确认该人为郑某,福建仙游人,现在晋江苏厝一工地上班,当晚是从工地到厦门一朋友处取东西要回晋江。

  郑某见无法隐瞒,怕受到惩罚,还拿出一沓百元钞票塞给民警,被拒绝。

  据了解,就在前几天,郑某还在庐山大酒店前酒驾被查,查出驾照是假的被民警没收,正在等待处理,15日晚上又被逮住无证驾驶,目前已被拘留。

  另外,15日23时20分,一年轻女子驾驶一辆厦门牌照的奥迪车进入民警视线,民警拦下检查,驾驶人刘某承认没有取得驾照,刚过科目一,当晚与朋友一起从中医院去明发金逸影城看电影,见深夜路面车少,就手痒想自己开开车。

  刘某十分后悔,带着哭腔说自己才19岁,第一次摸车就被查到无证驾驶,不仅要被罚款,还要面临拘留。海西晨报(记者 陈小斌 通讯员 喻厚勤 周永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